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超牛”司机3年交通违法250多起 共计要扣208分
2011-12-21 22:31:26  作者:陈敏灵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3年时间里,交通违法记录250多条,共计扣208分,按规定应缴罚款28000元,这一纪录是车牌号为“闽A7W935”的车主杨某所创下的。20日晚,杨某被福清交巡警逮到了。

  20日晚9时许,福清公安局玉屏派出所交管中队根据线索,在江滨路对车牌为“闽A7W935”的一辆银色丰田牌小轿车实施堵截包抄,3分钟后成功将该车逼停在西门车站口。经查,该车在20089月上牌后未再年审,保险也已2年未交。而3年时间里,该车被电子眼监控到的违法记录高达250多条,共计扣208分,按规定应罚28000元。

  据交警介绍,从该车违法记录上看,驾驶员杨某完全没有遵守交通规则的概念:95%以上的交通违法行为发生在福清、福州市区内,包括超速、闯禁行线、违规停车、不按车道行驶等多种多样违法行为。此外,在泉州、三明、莆田等高速公路上,此人还有5起超速违法记录。目前福清警方已将该车暂扣,并依法对杨某下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责令整改通知书。

  (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 通讯员 叶兴旺 苏德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