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钱包被偷微博上有人招领 网友爱心接力物归原主
2011-11-13 20:28:16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逛街的时候钱包被偷了,里面有银行卡、医保卡和一大堆会员卡,我正在为补办卡头疼的时候,朋友打电话过来说有人捡到我的钱包,正在微博上发消息找主人呢!”13日,市民林小姐拨打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向记者讲述自己钱包“失而复得”的故事。

  11日傍晚我和同事乘坐公交车到宝龙城市广场附近吃饭,到餐厅后发现包包里的钱包不见了,不知道到底是在乘坐公交车时被扒了还是在走路时被人偷了,当时钱包里有300多元现金、银行卡、医保卡和一些会员卡,我急坏了,要知道这些卡补办非常麻烦。”林小姐告诉记者。

  “今天下午3点多钟,我忽然接到朋友的电话,问我是不是钱包丢了,我当时还很疑惑她怎么知道这件事。她告诉我,她在微博上看到有人发了我医保卡上的照片,并说捡到一个钱包,正在问大家谁认识照片中的人。”

  记者登录新浪微博发现,发布这条失物招领信息的是一名叫“哈小妮子”的网友,她在112243分发布微博“在宝龙(城市广场)草丛捡到被小偷丢弃的钱包,寻钱包主人林玮……。”

  这条微博经过“福州失物招领网”转发后,不到3个小时就联系上了钱包主人林小姐。林小姐告诉记者,她正在与“哈小妮子”联系,估计很快就能拿回自己的钱包。

  “福州失物招领网”负责人马斌告诉记者,自从他办失物招领网站的事情经过本报报道之后,现在不少网友一旦丢失东西或捡到遗失物都会主动联系到“福州失物招领网”或者在微博上发私信,从8月份到现在已经帮助10多位市民找到失物。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