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东水路金仕顿大酒店喷泉换水 废水直排路面(图)
2011-10-09 22:33:59  作者: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酒店喷泉换水,怎么把废水直接排到马路上呢?”9日上午,市民黄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鼓楼区东水路上金仕顿大酒店将喷泉水池的废水排到路面上,给市民通行带来不便。

  【记者调查】记者到达现场时,酒店门前2个喷泉水池内的水已被抽完,流到马路上的废水也差不多排干,只是在路面和人行道之间地势较低的地方还有积水,路面上明显残留着水渍(如图)。

  黄先生告诉记者,他9日8时左右经过酒店门口时,三分之二的路面被积水覆盖,人行道上也是湿漉漉的,车辆开过时溅起不少水花。“当时积水的路面有七八十米长,给市民通行带来很大不便。”黄先生还说,他每天都会从酒店门口经过,据他统计,该酒店一个月要排水七八次。

  【部门连线】记者随后向酒店大堂副理余小姐了解此事。她告诉记者,酒店确实会不定期对喷泉水池的水进行更换,当初建设喷泉水池时,没有铺设相关的排水管道,所以换水时废水只能直接排到路面上。余小姐表示,酒店已在和市政工程管理处协商,争取尽快解决此事。

  (福州日报记者 叶义斌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