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蜀都火锅”液化气罐乱放 居民担心安全(图)
2011-10-09 22:32:39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楼下的火锅店把液化气罐放在消防通道上,就像在楼下放了一颗‘定时炸弹’,我们很担心。”9日,家住仓山区安静里22号的钱先生、江女士等居民联合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一管。

  【记者调查】9日下午,记者来到仓山区安静里22号,见到了钱先生等居民。他们告诉记者,安静里22号有2座楼,临街的是商业楼,里面是居民楼,在两座楼之间有一条消防通道。前不久,他们发现商业楼二楼一家名为“蜀都火锅”的火锅店把液化气罐放在了消防通道上。“这不是在我们楼下埋‘炸弹’嘛,要是哪天爆炸了,我们就危险了。”为此,居民们找到火锅店,要求火锅店把液化气罐移走,但未果。

  在居民们的指引下,记者来到2座楼之间的消防通道,看到在紧邻火锅店后门的位置上摆放一个容量为50KG的大号液化气罐。液化气罐直接裸露在外,火锅店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

  【部门连线】记者随后来到火锅店,但是火锅店大门紧锁。记者随后来到安静里22号所在的三高社区居民委员会,工作人表示,他们会立即联系火锅店,要求对方整改。

  9日傍晚,记者再次拨打火锅店的电话,一名王姓经理在电话中表示,当天下午有人找他们反映液化气罐的问题,他们已将液化气罐移到了专门摆放液化气罐的房间内。他同时说,液化气罐摆放在通道上是工作疏忽,之前液化气罐一直摆放在专门的房间内。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