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仓山建新南路与盘屿路交叉口附近 公交站不停车
2011-10-26 23:30:28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马路边有一个公交站,不见有公交车停靠。”26日下午,市民黄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仓山区建新南路与盘屿路交叉口附近,有个不停公交车的车站。

  【记者调查】随后,记者感到黄先生反映的路口,看到道路两侧各有一个公交车站,2个车站的设施都很完善,站台上设立了遮雨棚,广告箱内贴出了广告,站牌架也都齐全。记者在南面的公交车站等了10分钟,有3辆公交车开过,但都没靠站。

  【部门连线】记者马上向福州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反映此事,对方表示,此处车站为道路配套设施,还未投入使用。他们将派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并在车站贴出相关告示,提示市民该站点尚未通车。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