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木材厂把道路当厂房模板横中央 易导致交通意外
2011-10-21 21:31:59  作者:何海铭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路边的木材加工厂把不少木料扔在路上,占用了道路,车骑过去很容易发生意外。”21日,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他骑电动车经过仓山区建新南路公交车站附近路段时,看到路上布满了木料,很容易导致交通意外。

  21日下午3时许,记者在建新南路看到,距离建新南路公交车站约20米处有一座桥,桥面上的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上铺了一层木板。木板形状不是很规则,大小不一,厚薄各异,疑似木材加工后的废料。

  桥的对面有两家木材加工厂,于是记者走到位于桥正对面的一家加工厂。一名正在忙绿的男子告诉记者,是靠近公交站一侧的加工厂把木板堆在道路上。记者来到该男子所指的加工厂,在其中一间挂着“办公室”牌子的屋里找到一名中年男子,中年男子承认道路上的木板是他们堆的,不过不是废料,而是模板。“桥上有阳光,我们把模板放在上面晒一晒。”中年男子得知有人向本报投诉模板妨碍交通时,称会马上找人清理。

  (福州日报记者 何海铭/文 池远/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