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水泥罐车刮断树枝 占据大半个非机动车道(图)
2011-10-19 23:02:06  作者:陈茜茜 叶义斌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有一根断裂的树枝堵在非机动车道上,给路人带来很大不便。”19日上午,市民刘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鼓楼区杨桥中路与福屿路的丁字路口有一根树枝“霸道”。

  记者在杨桥中路与福屿路的丁字路口看到,一根大约4米长、长得枝繁叶茂的行道树断枝“躺”在路面上,占据了大半个非机动车道(如图)。

  路边一家便利店店主说,树枝是在前日下午5点左右被一辆水泥罐车刮断的。随后,记者向市园林局反映此事。19日下午6点,记者得知,园林部门工作人员已将断枝清理运走。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