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两窃贼路旁偷车工地撬车 正撬得满头大汗被逮了
2011-10-18 22:34:18  作者:任思言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林先生将电动车停放在新权路口后去朋友家玩,次日凌晨回来时,发现车子不见了,他连忙打电话报警。在附近工地的墙角处,民警发现了撬锁正撬得满头大汗的两个贼。

  13日晚上,林先生到朋友家玩,将电动车停放在新权路口附近的电动车停车位。次日凌晨4时,林先生从朋友家出来,发现电动车不见了。林先生立即打电话报警。安泰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距离电动车被盗还不到20分钟。“这些人一般不会在路口公然撬车,很可能把车搬到隐蔽的地方去了。”民警对附近进行巡查,发现新权路口一工地的大门开着,而在工地内的一个墙角处,两名男子正在满头大汗地撬着一辆电动车,民警靠近他们都浑然不觉,被逮个正着。

  这两名男子撬的正是林先生的电动车。18日,两人因盗窃被刑事拘留。

  (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苏炳祎)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