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梦山北路树藤“占用”大半个盲道 市民通行不畅
2011-10-17 22:43:42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17日上午,市民周女士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对面的梦山北路两旁的植被过于茂盛,侵占了人行道,造成市民通行不畅,希望有关部门进行修剪。

  【记者调查】记者随后赶往梦山北路看到,梦山北路为东西走向,靠近南面的人行道确有一部分被植被侵占。从路口向内约300米为某小区的外墙,高约15米的外墙全被藤蔓植物覆盖,延伸出来的部分也侵占了大半个盲道。路旁的低矮乔木也是枝繁叶茂,枝叶延伸至盲道上方。

  【部门连线】记者随后拨打了市园林局绿化科的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将此情况登记在案,将尽快派园林工人到现场查看,如确实需要修剪,市园林局将在第一时间予以处理。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