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杨桥中路斑马线旁边遮阳伞被人为破坏了 缺德!
2011-10-16 22:04:14  作者:陈茜茜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杨桥中路的斑马线旁,遮阳伞被人为破坏了。”16日上午,市民林老伯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此事。

  记者在杨桥中路与工业路交叉口、凤凰假日大酒店对面的斑马线旁看到,一把供行人遮阳的遮阳伞伞管被弯成90°。

  正在执勤的鼓楼区洪山派出所交通协管员吴先生告诉记者,今年夏天,为了让行人在等红绿灯时有个遮阳的地方,市公安局统一在斑马线旁设置了遮阳伞。“可是遮阳伞刚设置好没多久,就发现有人趁夜间无人执勤时,把遮阳伞拿走。”吴先生说,后来为了防止遮阳伞被偷或遭到破坏,就在插管连接处将遮阳伞用螺帽锁死,可没想到有人干脆把伞管掰断后拿走。

  “遮阳伞本来是为了给行人遮阳挡雨提供方便,大家应该要共同爱护才对。这样去破坏它,实在缺乏修养。”林老伯说。

  (福州日报记者 陈茜茜/文 叶义斌/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