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党报热线
绿地喷农药没有警示 小孩到温泉公园游玩要注意
2011-10-16 22:02:06  作者:王元锴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读者报料】16日下午,市民陈先生致电本报党报热线83751111反映,他在温泉公园晨练时,发现园林工人在给公园内的绿地喷洒农药,但公园内并没有设置警示牌。公园内小孩子很多,要是碰到了农药又去吃东西,存在安全隐患。

  【记者调查】记者随后前往温泉公园。在公园内走了一周,看到公园内的绿地和树木郁郁葱葱,一些树叶上还残留着喷洒的农药,但公园内没有看到喷洒农药的警示牌。昨日正值周末,公园内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在草地上玩耍,有的孩子在花丛间追逐蜂蝶,不时摘下几片树叶。

  【部门连线】记者随后致电温泉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林先生告诉记者,为了使公园内的植物免遭虫害,他们的确给绿地和树木喷洒了农药。就设置警示牌一事,他们会向上级反映,同时希望到公园游玩的家长做好孩子的监护工作,以避免误食情况的发生。

  (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文/摄)

  (版权作品,未经福州新闻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林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