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金山工业区福湾工业园两农副产品深加工企业投产
2007-05-17 21:08:12  作者:吕玲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17日上午,福州柏物产食品有限公司和福建省蓝湖食品有限公司在金山工业集中区福湾工业园投产。
   
  总投资800万美元的柏物产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农产品出口加工企业,主要产品为香菇、香菇再干切丝、黑木耳、萝卜丝等,以出口日本为主,年产值可达1.3亿元;由祖籍福建的美籍华侨刘郑美投资1000万美元建成的蓝湖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茶叶、食用菌、冷冻食品等产品,年产值可达1.5亿元,产品销往欧洲、北美、中东40多个国家和地区。该公司在国内开设的首家茶店“天湖山茗茶”旗舰店,17日也在宝龙城市广场开业。

  (福州日报记者 吕玲)

【责任编辑:詹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