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建乡镇企业农副产品加工重点发展项目开始申报
2007-04-24 20:54:24  作者:李智勇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从省经贸委传来消息,2007年度乡镇企业农副产品加工重点发展项目已开始申报,省经贸委的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30日。
   
  据省经贸委要求,项目申报企业必须是已在我省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乡镇企业。申报项目应是2008年底前能完成投产且建设期不超过2年,总投资不少于1000万元且原则上不超过2000万元的在建项目。项目总体技术水平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以上,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或行业推广应用前景。
  
  其中,乡镇企业劳动密集型农副产品加工重点发展项目或具有地区特色的农副产品加工项目,或以果蔬农产品、休闲食品、竹木产品等农副产品加工行业为主的技术改造项目,将予以优先考虑。申报企业应认真填写《2007年度乡镇企业农副产品加工重点发展项目申报材料》,按隶属关系报所属县(市、区)乡镇企业行政管理部门审查,并由县(市、区)政府申报。

  (福州日报记者 李智勇)

【责任编辑:姜润辉】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