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曝光台
盼盼防盗门质量出问题差售后不过关 市民很恼火
2009-10-27 21:53:21  作者:李琼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盼盼到家,安居乐业。”这句盼盼防盗门的广告词,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但最近一段时间,家住台江区工业路博美诗邦小区5号楼的贺女士一家却因为防盗门的问题终日寝食难安。

  据贺女士介绍,3个星期前,她发现家里的防盗门坏了,门上的3个保险都不能用,无法反锁。为了安全起见,她当即留在家中,并拨打了盼盼防盗门销售服务中心的电话。

  对方听完情况后表示,门锁坏了,需要电焊,由于已过保质期,维修费用为150元。贺女士当时也未表示异议,但听说要电焊之后,她又萌生了购买一扇新门的想法。对方称,买新门很好,几千元的门都有,质量绝对有保证。由于电话中说不清楚,贺女士说“看看再说”,挂断了电话。

  贺女士称,那天她等了一整天,也没等到维修人员上门,于是再次拨打电话,希望对方先派人过来维修。谁知,对方一会儿说维修工不在店内,一会儿称要请示老板。就这样,一扇门拖了20多天还未修好。

  “就因为我说了要买新门,盼盼就一直找理由不给我维修旧门,怎么可以这样做生意呢?”贺女士气愤地说:“搞得我们一家人无法正常出行,总要留一个人在家看门。”

  记者27日在贺女士家看到,入户铁门能正常开关,但无法反锁。贺女士的邻居刘女士告诉记者,小区800多户居民用的都是开发商提供的盼盼防盗门,她们害怕遇到和贺女士家同样的问题。

  晋安盼盼防盗门销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服务中心已经知道贺女士家的情况了,待经理回来后,中心将在一两天内派技术好的电焊师傅过去为她维修好防盗门。

  (福州晚报记者  李琼)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