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地铁4号线上的TOD商场来了!仓山将新增一座商业综合体

2023-03-31 12:40:0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3月31日讯(记者 谢敏/文 受访者供图)31日,记者获悉,仓山区将新增一座商业综合体——橘园洲万科里。

地铁4号线上的TOD商场来了!仓山将新增一座商业综合体效果图。

项目规划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涵盖亲子时光、生活服务、时尚零售、万国料理、时尚轻食、数码潮品、运动潮流等丰富业态,满足人们衣食住行娱、吃喝玩乐购全方位需求。

项目位于金山核心区,西临三环快速路、南侧金山大道和橘园洲大桥,三大主干道交界之处,70%福州人必经之地。同时,项目3公里内有江滨公园、乌龙江湿地公园、金山公园、福州沙滩公园4大公园,坐拥海量运动休闲游客。

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建在“换乘之王”地铁4号线半洲站上,是一个名副其实的TOD商场。这一优质特性吸引了众多关注。目前,肯德基、麦当劳等众多大牌商家已意向签约入驻。

橘园洲万科里预计2025年6月开业,届时将成为仓山居民休闲、购物、娱乐的又一好去处。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