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仓山区教育系统党员教师知识竞赛超“燃”对决

2023-03-22 12:25:21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夯实党员教师的思想根基,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3月21日下午,福州市仓山区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教育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在福州市仓山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特邀仓山区委宣传部、组织部领导,仓山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仓山区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仓山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书记、校(园)长、党务专干等200余人到场观赛。

福州市仓山区教育系统党员教师知识竞赛超“燃”对决

  自今年3月初,仓山区教育系统启动“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进教育新征程”主题知识竞赛以来,基层各党(总)支部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经过选拔赛、晋级赛层层比拼,最终8支队伍成功晋级,进入巅峰对决。决赛现场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附加题三个环节,24名选手同台竞技。

  本次知识竞赛不仅检验了党员教师的理论学习成果,更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达到了锐意进取、比学赶超的实际效果。仓山区教育局副局长黄彩玲对所有党员教师坚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希望: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在知行合一上见实效,要在提质增效中创佳绩。她希望老师们不负韶华、不负梦想、不负未来,在新征程上展现仓山教育工作者的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仓山教育事业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陈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