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仓山区举行社工周宣传活动 “一小一老”齐动手为小区添绿

2023-03-20 08:14:2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18日,仓山区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社工周宣传活动暨“一分地”启动仪式在太平洋城小区开展,社区老年志愿者和青少年志愿者领取绿植和工具,拔除小区绿化带中的杂草,为小区添绿,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精神,树立社会工作专业形象,提升居民对社工的认可。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知识套圈等互动小游戏,寓教于乐开展社工宣传,居民还在社工的引导下留下自己对“一分地”计划和“小茉莉社工中心”的期许。

本次活动由福州市民政局、仓山区民政局、仓山团区委联合主办,仓山区小茉莉青少年事务社工中心、临江街道观井社区、观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除了弘扬社工理念,提升社工的社会知晓度和认同度外,还发挥志愿者榜样的力量,引导更多的居民参与社区治理,推动全市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黄玉蓉)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