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注意!福州这些地方今晚起停水!

2023-03-14 15:32:12来源:新闻110

注意!福州这些地方今晚起将停水!

停水通知

关于2023年3月14日22:00至3月15日7:00前仓山区展进路工程项目的停水通知

为配合展进路给水管网项目工程建设,我司将于2023年3月14日22:00至3月15日7:00前对仓山区展进路给水管线进行迁改,届时展进路、大坪路(六一南路至港头路)、下藤路(大坪路至下园巷)沿线两侧用户将暂停供水,辐射周边区域用户水压下降。

主要影响:化纤厂宿舍、兴元花园、市油脂工厂宿舍、农委宿舍、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福州市公安局仓山分局刑警大队宿舍、福州海运公司宿舍、福锦苑(3座)、龙津花园、文苑精舍、港务局宿舍、省砂石出口有限公司宿舍、第四印刷厂宿舍、仓山区镇政府宿舍、怡美嘉园(一期)、海通广场、驳运新村、市工业品贸易中心宿舍、江南名居、福州第三印刷厂宿舍、福州市仓山区博物馆、仓山区城市管理局、仓山区法院宿舍、先锋小苑、城南锦绣、台胞台属新村、下藤小区、埔顶小区-好江南、欣元丽景、福美苑、福锦苑、邮电小区、福藤苑小区、下藤社区居委会、福杰苑、福建东南船厂小巷新村、荷园公馆、福州市仓山区交通局、交通局宿舍、先锋中心幼儿园、省海员轮船宿舍(海员新村小区)、仓山区第一中心小学、福盛苑、福园苑、先锋金山花园等用户。

请上述区域内的单位和居民做好停水、降压前的蓄水准备和相关供用水设施的管理工作,以免造成损失!因管道施工给您的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福州市自来水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3日

(来源:福州市人民政府官网)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