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两岸同胞福州“植”此青绿

2023-03-14 11:16:21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3海峡两岸“促融发展”植树节13日在福州市连江县翰元生态基地举行。

两岸同胞分工合作,分别拿着铁锹、树苗、水桶,将100株桂花苗栽种在已经挖好的树坑中,填实土、浇灌充足的水、系上写有栽树人姓名的红色丝带,并与小树合影留念。

此次植树活动由连江县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连江县妇联、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福建连江桃园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倡议全民爱护生态环境、推动榕台交流交往、促进两岸协同发展。

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蒋佩琪表示,开展此次植树活动,两岸同胞手牵手、心连心,携手种下绿色,种下希望,种下生生不息的生命之树。希望让全社会更加重视、更加关爱生态环境,让家园更加绿色、美丽。

活动最后,大家与自己亲手种植的小树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瀚元生态基地,感受榕城绿意盎然、宁静清新的自然生态环境。(记者 闫旭)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