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要闻

党建引领爱心助学 义序中心小学收到价值近20万元捐赠

2023-03-31 08:08:06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30日下午,福州市义序中心小学里暖意融融,由仓山区盖山镇党委、政府牵头组织的“党建引领 爱心助学 情暖义序”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盖山镇为学校78名贫困学子送上48800元的帮扶慰问金,爱心企业福建循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了价值15万元的空调、电脑等设备。

党建引领爱心助学 义序中心小学收到价值近20万元捐赠物资捐赠活动现场。记者 王玉萍 摄

福建循盛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黄炎帅曾是义序学子,一直都在践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在盖山镇党委、政府的积极推动下,企业此次捐赠给学校3台空调、23台电脑。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镇党委、政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我也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我能尽绵薄之力帮助孩子们向学,鼓励他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自强不息,长大后为家乡、为祖国作贡献。”黄炎帅说。

“镇里送来的帮扶慰问金,将党委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贫困学子的心坎上,爱心企业捐赠的设备,极大改善了学校的硬件设施,有力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福州市义序中心小学书记兼校长虞文财说。(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