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持续开展立功受奖喜报集体送达仪式

2023-03-29 15:54:52来源:仓山微文明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激发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家属全心支持子女投身军队和国防建设热情,3月27日上午,仓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仓山区双拥办)与仓山区人民武装部共同举行2023年仓山区“见证荣耀 共享军功”立功受奖喜报集体送达仪式,仓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仓山区双拥办主任林义印、仓山区人武部政工科科长彭建峰等出席仪式,并为2022年度在部队表现突出的2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属颁发喜报和慰问金。

仓山区持续开展立功受奖喜报集体送达仪式

座谈会上,林义印局长对立功受奖的现役军人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及祝贺,感谢家属对国防事业的坚强支持,为部队培养了优秀军人和军事人才,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鼓励军人子弟兵再立新功,再为家乡争光。同时,详细了解军属在工作和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及所盼所需,嘱咐他们及时反映困难和需求,党和政府将竭力解决其后顾之忧。

仓山区持续开展立功受奖喜报集体送达仪式

受奖军属自豪地说:“孩子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培养,在部队立功受奖,让一大家子都感到无比自豪。今后,我们会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积极进取,争取再立新功。”

仓山区持续开展立功受奖喜报集体送达仪式

今年以来,仓山区共接到三等功及以上立功受奖喜报17份,其中一等功1人、三等功16人,一张张立功喜报,不仅见证军人功绩、映照军属荣光、展示军队风采,更是对军人的激励鞭策、军属的关心厚爱。

仓山区持续开展立功受奖喜报集体送达仪式

接下来,仓山区将持续深入开展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见证荣耀 共享军功”军地联合送喜报等系列活动,用心用情服务保障好军人军属,切实增强军人军属尊崇感,营造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展示新时代革命军人昂扬风貌,让军人真正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