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仓山区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3-03-07 21:51:4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谢敏

福州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谢敏 文/摄)3月7日,由仓山区妇女联合会主办,中共仓山区委文明办、仓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仓山区烟台山管委会、仓前街道党工委协办,仓山区融媒体中心、仓山区文化馆承办的“奋斗建仓‘她’力量,巾帼聚力绽芳华”——2023年仓山区“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在安澜会馆成功举办。仓山区委书记郑子记出席活动并讲话,向全区广大女同胞们及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广大妇女干部群众为仓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出巾帼力量表示衷心感谢。

仓山区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展播了仓山区巾帼代表先进事迹,呈现了新仓山不同战线、不同岗位建功立业的“她”力量,展现了仓山女性百舸争流、笃定前行的魅力风采,树立先进典型,凝聚奋斗力量。

仓山区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现场,汉服秀、朗诵、歌曲演唱等节目轮番上演。还设置了篆香、团扇、盆景鲜花等民俗手作体验区,丰富了女性同胞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