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首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践点挂牌成立

2022-11-24 07:52:25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记者23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近期,福建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实践基地首批实践点挂牌,市委党校“3820”战略工程实施30周年成就展展厅、福州党管武装工作展览馆、红庙岭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展厅、鼓岭万国公益社、闽江学院、三坊七巷光禄坊许厝里、“苍霞人家”生活馆等七个实践点入选。

此次在全市成立实践点,旨在发挥福州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优势,打造一批特色教育实践品牌,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福州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榕城大地的生动实践,深入开展研究阐释,着力推出一批高水平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同时,组织开展具有福州特色的实践创新,系统梳理福州在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一线学习、在一线宣传、在一线贯彻,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榕城大地落地生根、结出硕果,为坚持“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提供强大思想理论支撑。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