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团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2 07:56:21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李白蕾

团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为“青年爱研习”讲师团成员“充电” 

团市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1日,团市委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全国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团成员、省新时代宣讲师、福建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林明惠,赴团市委机关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市“青年爱研习”讲师团成员和广大团干线上听课,为接下来的宣讲进行“充电”。全市还有1.2万余名团员青年线上收听收看。

林明惠以《在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华章》为主题,结合青年实际,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背景、把握党的二十大主要内容、领悟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青年味”十足,让在场青年受益匪浅。

接下来,“青年爱研习”讲师团将进机关、进企事业单位、进城乡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进网站,线上线下深入各领域青少年中,开展分众化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不少于70场,让青少年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