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

2022-11-18 07:43:42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王玉萍

福州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

17日,福州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陆菁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力以赴开展好宣讲活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要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做到“七个聚焦”“七个讲清楚”,全面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精心组织,严把导向,扎实备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要立足实际,创新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爱的宣讲活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市委宣讲团近日将分赴各县(市)区、高新区、市直单位、市属高校等开展宣讲,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开展面对面交流。(记者 王玉萍)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