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赞!鼓楼再掀学习热潮!

2022-11-17 15:53:29来源:家在鼓楼微信

为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11月16日,“福小宣”鼓楼大学堂军门社区学习小组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分享会。社区党员干部、居民代表等参加。

赞!鼓楼再掀学习热潮!

赞!鼓楼再掀学习热潮!

活动现场,党的二十大代表、军门社区党委书记、主任林丹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切入点,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自身所学所悟。

赞!鼓楼再掀学习热潮!

10月23日晚,她随党的二十大福建代表团返榕时已将近11点,来不及放下行李的她直奔军门社区核酸采样点,迅速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连日来,她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穿梭在街巷与楼宇间,维护着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排解着居民的焦虑、关爱着鳏寡孤独……把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传递给辖区居民群众。

她发动军门社区长者食堂为街道300多位抗“疫”一线工作者提供餐食服务,每日一到供餐时间,她都亲力亲为忙碌于食堂内,逐一确认餐食份数,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把社区当成“家”,把群众当成“家人”,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家事”,把群众诉求当成“家言”,她扎根基层,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鼓浓学习宣传氛围,军门社区积极创新形式,结合社区实际,制作3000余份宣传手册。为方便老年干部群众学习,军门社区还将学习内容印刷成大号字体。

赞!鼓楼再掀学习热潮!

下阶段,鼓楼区将持续用好“福小宣”鼓楼大学堂宣讲品牌,组织百名“五进五学”红色理论宣讲团成员,以评话、京剧、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线上线下开展宣讲活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干部群众深学细悟笃行,全力打造现代化国际城市“最美窗口”。

赞!鼓楼再掀学习热潮!

(文:鼓楼区委宣传部、军门社区 摄:谢赟星)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