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老党员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07:45:33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冯雪珠

老党员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福州市老年大学人文赏析与写作班的老师郝新亮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金句”搬进网课,让大家一起学精神、谈感悟。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句话让我们看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我将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学员赵文富说。

除了谈感悟,老年学员还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晋安区市直机关象园公寓,学员余忠玲连续2个多月带领老年党员志愿者坚守小区志愿服务岗位。“作为退休党员,现在吃穿用度不愁、唱歌跳舞不缺,但是思想上的‘补课’不能少,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我参加志愿服务的动力来源。”余忠玲说。(记者 冯雪珠 通讯员 林绿丰)

【责任编辑:李琳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