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学习《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

2018-03-06 23:25:1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3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6日,受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尤猛军委托,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林飞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及评论文章,传达省委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部署全市政府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主政宁德期间抓反腐倡廉和作风整顿的实践,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干工作的恒心。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切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原原本本学、“一把手”带头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学习扎实有效、不断深入。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始终如一的坚定意志、赤子情怀、发展思想、政治品格和工作作风,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指针和拼搏进取的强大动力,把握“五区叠加”战略机遇,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全力加快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