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8-03-05 23:57: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杨莹 柯竞

  福州新闻网3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杨莹 柯竞)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认真学习人民日报刊发的《习近平同志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反腐倡廉的生动实践》及评论文章,传达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

  会上,各位市委常委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反腐倡廉和抓作风整顿的实践,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保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干工作的恒心,深刻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不移的意志、始终如一的情怀;一致表示,福州的同志一定怀着特殊感情,带着特殊责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努力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前头、作表率。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文章蕴含的丰富内涵,从中汲取力量、汲取信心,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努力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一要认真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办好为民实事,加快补齐民生短板,下大力气继续抓好旧改、治水治涝治堵、地铁建设等重点工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三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惩治腐败,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始终保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结合开展提振精气神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全市干部拿出魄力、拿出勇气,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奋力谱写改革发展稳定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