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在全市“攻坚2017”“招商2017”行动总结会上强调

提振精神 加压奋进 全面掀起抓项目促发展热潮

2018-02-25 23:02: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效翔 柯竞

  福州新闻网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柯竞)25日,全市“攻坚2017”“招商2017”行动总结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总结去年工作,部署推进抓项目促发展、“招商2018”行动。陈为民、何静彦、黄忠勇、林晓英等出席会议。

  王宁对“攻坚2017”“招商2017”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攻坚、招商行动助力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促进了城乡面貌新改善,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特别是提振了精气神,锻炼了队伍、检验了干部,给我们留下了有益的经验启示和宝贵的精神财富,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下去、巩固下去。

  王宁强调,福州要做到提高发展质量与实现赶超的高度统一,争当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排头兵,任务十分艰巨。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重整行装再出发,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提升。一要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得更足,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把士气鼓起来、把干劲提起来。二要把抓项目促发展的工作抓得更紧更实,千方百计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以赴干出项目建设“加速度”。三要把各级班子队伍带得更好、建得更强,按照“五个过硬”“八种本领”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强化一线考核,形成无坚不摧、敢打必胜的强大战斗力。四要把比学赶超的氛围鼓得更浓,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先进典型,团结调动一切积极力量,形成合力攻坚、共同招商的生动局面。

  尤猛军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总结经验、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要打造一批新的增长点,打一场城市颜值提升的攻坚战,加快建设一批民生补短板项目,有效用好“抓项目促发展”这个工作载体,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迎难而上,拼搏进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宣读了关于给予“攻坚2017”“招商2017”行动表现突出个人记功嘉奖的决定。晋安区、福清市、市建委、市投促局作了典型发言。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