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元旦起推出新春温泉养生美食季 大年三十温泉免费泡

2017-12-29 22:43: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礼林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王礼林)记者今日从省旅发委获悉,该部门通过四大举措,持续唱响叫响“清新福建”金字招牌,进一步做热做旺元旦、春节假期旅游市场,吸引更多游客到福建过年。其中,福州计划从2018年元旦至3月31日,推出新春温泉养生美食季,举办“福年发福利0元泡温泉”活动,大年三十当天全城温泉免费泡。

  省旅发委提前预热客源市场,已于12月中旬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清新福建”(北京)旅游音乐分享会暨旅游推介会,于12月中旬在北京老舍茶馆举办“清新福建”大V联盟启动仪式,于12月22日至24日福建旅游生活展期间面向全国旅行商举行“清新福建·品质生活分享会”。值得注意的是,还将于1月8日全国旅游工作会议在厦门举办的契机,举办一场“清新福建”之夜旅游推介会。

  此外,省旅发委还推出十类主题活动。联动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和全省九市一区共同推出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邀请游客元旦春节期间来闽体验特色民俗。其中,福州将于2017年12月30日启动,每月第二、四周六、日两天,在省博物院林则徐像小广场举行福建文创市集;2018年1月26日至2月26日,在福建博物院13号展厅举行“骏犬啸天”——2018狗年新春图片联展;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28日,在福建博物院11号展厅举行闽博印象水彩画展;2017年12月27日2018年3月28日,在福建博物院展厅举行文明的血脉——河南博物院文物精品展;2018年春节前后,在福州大戏院上演魔术情景剧《我的梦》;2018年1月中旬起,在福建人民剧场上演舞台情景剧《坊巷佳人》;2018年1月9日至10日,在福州大剧院举行《平潭映象》首演。

  省旅发委还在春节期间开展以“清新是福”为主题,以福建景区、景点、民俗等为主要元素的“五福临门、清新是福、喜迎新年”大型网络宣传活动。计划在1月中旬和春节重要时间节点,面向厦门、北京市场指定人群投放“清新福建”微信朋友圈广告。邀请6位网络大V,从福建的美食、人文等角度全方位展现福建旅游的魅力。利用Facebook等国际知名新媒体上开设的“清新福建”专题账号和在美国、澳大利亚等主要客源国成立的福建旅游海外推广中心,创意策划主题营销活动。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