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30个村、镇获省级旅游荣誉称号

2017-12-27 08:33:52  来源:福建日报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近日公布“清新福建·百镇千村”——“福建省十佳旅游休闲集镇”“福建省二十佳旅游特色村”评选结果。我省共有10个乡镇、20个村分别入选“福建省十佳旅游休闲集镇”“福建省二十佳旅游特色村”。

  获得“福建省十佳旅游休闲集镇”的是:福州市罗源县霍口乡、三明市尤溪县洋中镇、龙岩市上杭县古田镇、泉州市安溪县虎邱镇、福州市永泰县嵩口镇、宁德市蕉城区霍童镇、漳州市南靖县梅林镇、莆田市仙游县榜头镇、南平市武夷山市五夫镇、厦门市同安区汀溪镇。

  获得“福建省二十佳旅游特色村”的是:三明市明溪县夏阳乡紫云村、龙岩市漳平市南洋镇北寮村、厦门市同安区军营村、三明市尤溪县洋中镇桂峰村、三明市建宁县修竹村、泉州市晋江市金井镇围头村、南平市邵武竹源村、福州市连江县梅洋村、福州市罗源县福湖村、莆田市涵江区坪盘村、漳州市漳浦县轧内村、平潭流水镇北港村、厦门市海沧区院前社、南平市浦城水北街道际岭村、龙岩市永定区湖坑镇南江村、宁德市寿宁县西浦村、南平市建瓯市迪口镇可建村、龙岩市连城县宣和乡培田村、漳州市华安县官畲村、莆田市荔城区后黄村。(记者 储白珊 实习生 蔡强)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