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干部大会召开

2017-12-25 22:56: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主持召开全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干部大会,宣布转隶干部岗位和职务安排,研究部署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

  修兴高对此次监察体制改革中检察院涉转单位转隶干部表示欢迎,对全体转隶干部提出要求,寄予希望。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改革,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将改革任务作为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全力以赴按时完成监委组建,实现人员融合、思想融合、业务融合,确保改革试点工作任务的全面完成。

  修兴高表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对转隶干部在政治水平、业务能力、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坚定,个人干净、严守底线,敢于担当,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有福之州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