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召开

2017-10-11 23:21:2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通讯员 杨心怡 赖惠玲)11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9月30日,市委办公厅制定下发《关于进一步提振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通知》后,“两节”期间,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贯彻《通知》精神,主动放弃休息,坚守工作岗位,深入检查公车管理使用情况、移风易俗、社区“一桌餐”等问题,严防“四风”回潮,发现一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疑似线索;信访值守人员共接听处理各类举报咨询电话25起,均认真依规予以妥善答复处理;各级乡镇纪检干部共走访返乡贫困户118户,通过面对面交流,了解核实扶贫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是市委、市政府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攻坚克难、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全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重要意义,继续保持良好的精气神,奋发有为做好各项工作;要抓实实抓,提振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在顾大局、勇担当上作表率,在强作风、抓落实上走前头,在高标准、严要求上下功夫;要加强领导,确保提振精气神工作取得实效,坚持以上率下,突出问题导向,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召开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