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市领导赴市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23:54:0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赖惠玲)30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修兴高赴市委党校,为党校学习班成员、部分纪检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修兴高从党的十九大报告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挺起精神脊梁,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强化责任担当,做干事创业的表率;始终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后勤服务管理中心资产管理部主任陈成耀听完报告后说,他将进一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廉洁干事创业,在协调推进大学新校区教师限价房、公共租赁房、大学生文化艺术中心等重点项目建设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各项要求,履行“一岗双责”,把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市领导赴市委党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