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部署推进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2017-11-26 23:38:55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24日,全福州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经验成效,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深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17个单位的工作经验交流发言后,吴深生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是建立“党建+志愿服务”模式的积极探索,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是深化“学俊波,我践行”主题实践活动的有力支撑,是党员服务中心工作、促进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必须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从而指导实践推动落实。要认真总结经验,坚持统一行动、以上率下,服务中心、制度引领,亮出旗帜、亮明身份,使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持续深入有效开展。

  吴深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重点,在活动选题、活动组织、行动推进上,立足实效性、增强专业性,着眼规范化、推行项目化,努力探索创新,让行动展现出更加旺盛的生机和活力。各级党委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宣传,严格考核,确保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福州部署推进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