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党员劳模蓝华荣:志愿服务不停步

2017-11-02 00:04: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党员劳模蓝华荣:志愿服务不停步

蓝华荣向环卫工人送去亲手榨制的果汁。 福州大饭店供图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刚刚过去的重阳节,市劳模、福州大饭店餐饮部经理蓝华荣没有闲着,她到周边社区陪老人过节去了。由于常来,老人们都认识蓝华荣,老人们说:“看到她来,我们都很开心!”

  蓝华荣今年37岁,在同事们眼里,工作中蓝姐是“拼命三郎”,生活中她是“热心肠”,因为人缘好,一帮同事成了跟她进行志愿服务的“铁杆粉丝”。“跟她做了许多好事,像拗九节给老人送粥,向顾客宣传‘光盘行动’、禁烟行动,都成常态了。”福州大饭店一名餐厅服务员说。

  “去年成立闽菜工作室后,我们将工作室活动与党支部活动相结合,每个月进社区两次,义务教老人做闽菜,这个活动坚持了一年多,走进鼓楼区的小柳、军门、大根等10多个社区,每次都有30多名老人来学做菜。”蓝华荣说。

  近几个月,蓝华荣又响应市总工会和市劳模协会倡议,参加文明施工巡查志愿服务。“现在‘爱管闲事’都成习惯了,看到身边有问题,就会拍一下上传到‘榕城大家管’,为城市管理尽一份力。”蓝华荣说。

党员劳模蓝华荣:志愿服务不停步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