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大学生志愿者促共享单车文明劝导常态化

2017-10-30 00:05: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9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赵昕玥)昨日上午9点,在晋安区团委组织下,由16名大学生组成的共享单车文明劝导党员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整理国货路周边的共享单车,并劝导市民文明停放。

  来自福建工程学院国脉信息学院的叶谋忠,是服务队的小队长。作为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部副部长,他每周都会与晋安区团委配合,组织青协干事参与共享单车文明劝导服务。“这支志愿服务队由青协与校内党员学习实践中心合作组建,今天参与服务的队员大部分都是党员、预备党员或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动作熟练、热情十足,是志愿服务的常客。”叶谋忠说。

  据了解,这支志愿服务队将共享单车文明劝导常态化,他们每周日上午都会出现在国货路、长乐北路、秀峰路,开展2个小时志愿服务。


福州大学生志愿者促共享单车文明劝导常态化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