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暨“激发民间投资活力,助推福州产业发展”专题协商会议召开

2017-10-26 22:53:29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26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政协第十三届福州市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秘书长张大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激发民间投资活力 助推福州产业发展”主席会议建议案(草案)》,并开展专题协商。

  何静彦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领导重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政协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政协协商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政协联合构建的“协商议题共同确立、计划共同制定、人员共同参与、实施共同推进”的四个共同工作机制,在实践中体现了福州特色、福州经验。希望市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认识、提高能力,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激发履职积极性,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为新福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林飞表示,激发民间投资活力,促进民营经济发展,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的必然选择和战略性举措。市政协围绕这一专题进行研究,提出的问题准确,对策建议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对促进我市民间投资很有启示和借鉴作用。政府将积极吸纳市政协主席会议建议案及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出台相关政策措施,细化相关工作方案并执行落实,进一步激活民间投资,推动福州产业发展。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