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协领导走访部分政协参加单位

2017-10-11 23:08: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11日,福州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队走访市侨联与市科协,加强与政协参加单位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在市侨联,何静彦一行深入福州市侨胞之家,了解多元化涉侨纠纷化解工作机制等便民便侨工作。在市科协,何静彦一行听取了科协系统改革、服务创新发展、全民科普工作等情况。每到一个单位,市政协领导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探讨加强政协履职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何静彦指出,各参加单位和界别委员积极建言献策,在政协履职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她强调,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精确选题、深入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利用界别活动这一载体,强化界别特点和功能,调动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界委员的积极性;要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为福州经济社会改革发展凝聚更加强大的合力。

  今年以来,十三届市政协领导已经遍访政协各参加单位。下一阶段,市政协将持续做好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履行职能的各项服务,进一步畅通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渠道。

  市政协副主席郑勇、王绍知参加走访活动。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