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厦门会晤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2017-09-14 06:43: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1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对标先进经验做法,组织引导政协委员发挥优势,为加快补齐民生事业短板,建设有福之州积极建言献策。要持续提振精气神,加紧筹备十三届常委会第三次会议、深圳座谈会等各项工作,并自我加压,按照序时进度,高标准完成年度协商计划中的各项专题协商和专项民主监督等任务。要组织开展好“喜迎十九大”、学习宣传十九大的各项活动。此外,要始终紧绷安定稳定这根弦,统筹抓好和谐机关、廉洁机关、平安机关建设等工作,为省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