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委员读书班第二期开班

2017-08-18 07:40: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8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17日,十三届市政协第一次委员读书班(第二期)正式开班。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应邀作了题为《当前福州经济形势与任务》的专题报告。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出席开班式和上午的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上,尤猛军从“抓谋划、定思路”“抓征迁、促落实”“抓招商、促发展”“抓治理、促提升”“抓扶持、促实体”“抓新城、拓空间”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福州市一年来的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情况,分析了福州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希望全体政协委员能够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为建设新福州建言献策。

  据悉,此次委员读书班(含一、二期)为期4天,内容包括开展《十八届中央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部署》《在协商民主大背景下如何当好一名合格的政协委员》《积极参与提案工作 彰显政协委员履职风采》《福州市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解读》等讲座和《当前福州经济形势与任务》《福州滨海新城工作情况》专题报告,以及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培训。

  此次读书班邀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作《福州滨海新城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雷成财、林治良、郑勇、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参加读书班活动。

【责任编辑:林玮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