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专题党课精神

2017-09-23 23:20:5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晗

  福州新闻网9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专题党课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以专题党课的形式,再次组织全市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一次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集体谈话,对于我们始终高举旗帜、坚定自信,维护核心、对党忠诚,担当作为、推动发展,有重要意义。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持续加强学习,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怀着特殊感情和特殊使命,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共同营造良好的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继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进一步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凝聚新共识。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自觉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继续落实“五抓五看”的要求,把握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的建设工作。要进一步落实一线考察干部制度,坚持正向激励。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