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2017-07-22 08:59: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洛羽

  福州新闻网7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20日至21日,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福清市和市规划局开展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专项督查。

  20日上午,督查组现场察看了福清市规划局“多规合一”数据共享平台,详细了解其功能、操作方式和应用情况,并听取福清市关于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情况汇报,重点关注“多规合一”、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建设用地总量控制和减量化管理等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情况。21日下午,在市规划局,督查组重点了解福州市“多规合一”信息联动管理平台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探讨如何进一步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管理水平。

  何静彦对我市“多规合一”建设等改革任务的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各县(市)区和有关部门要继续深化试点任务,坚持将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同“放管服”改革相结合,进一步完善“多规合一”平台的建设和应用。要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建立协调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注重经验总结,创造出可复制推广的好做法、新模式,不断推动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市领导林锋、罗蜀榕参加督查或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玲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