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贯彻省主要领导调研福州新区讲话精神

2017-09-22 23:36:5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晗)2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调研福州新区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政协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在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全速推进的关键时刻,尤书记、于省长专门带队赴福州新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福州新区、滨海新城建设提出指导意见,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新区、新城建设的高度重视,是对我市工作的有力推动。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扣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要求,齐心协力推进福州新区高起点、高水平开发建设;要加强思想引导,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和团结统战的功能,通过各种形式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宣传福州新区、融入福州新区、建言福州新区,为“建设新福州 当好排头兵”营造氛围、汇聚合力;要积极议政献言,充分发挥政协的职能优势,围绕福州新区的规划建设、产业发展、改革创新、民生事业、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通过调研、视察、协商、监督、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方式,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新区早日在短时间内取得新突破、新进展。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