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廉政展

2017-09-29 00:19:0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记者 林洛羽)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弘扬清正廉洁、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2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静彦带领市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省廉政教育基地——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

  党员干部们参观了王荷波生平事迹展,通过丰富的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资料,了解中央监察委员会首任主席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并为其“品重柱石”的崇高精神所感染。党员干部们还参观了其他展区,品读了林则徐、沈葆桢等历史名人的勤廉事迹、廉政楹联、格言警句,了解我市著名历史人物的廉政思想及勤廉作为。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对“为民、务实、清廉”的理解和认识,要自觉讲党性、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以实际行动为营造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而努力。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