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第三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7-09-27 23:13: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9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洛羽)27日下午,2017年第三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何静彦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出席会议。会上,副市长李春通报了我市“攻坚2017”行动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经济运行稳的格局更加巩固,进的基础更加坚实,好的态势更加明显,“攻坚2017”行动卓有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充分肯定我市在“攻坚2017”行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围绕“福州城区水系治理”话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引入市场机制及资本运作、进一步健全完善河长制、整治污染源、加强水系治理工程质量管理、用好“水景观”打造新旅游业态等方面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市领导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老领导、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老领导、老同志理想信念坚定,经验阅历丰富,在群众中有较高威望,是我市实现新福州建设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作风优势和威望优势,运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州发展。

【责任编辑:刘必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