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7年福州第一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

2017-03-30 07:20: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3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柯竞)29日下午,2017年第一季度全市老干部通报会暨市级老领导座谈会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通报我市民生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并听取市级老领导对福州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市级老领导充分肯定了近段时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重点围绕地铁建设、城区水系综合治理、优化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缓解城区交通拥堵等民生热点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感谢各位老领导对福州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将认真梳理吸收大家所提的意见建议,将其转化为推动福州发展的具体举措。他说,去年以来,我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亲自为福州制定的发展思路,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把“东进南下”战略构想和“江海兴、则福州兴”等重要要求一项项落到实处。我们坚持把群众关注的问题作为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组织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全力推动地铁建设、交通拥堵整治、水系综合治理不断取得新成效,一批热点难点问题加快解决;组织开展“抓招商、促发展”行动,项目招商成果丰硕,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产业和先进制造业提速发展,我市产业发展后劲进一步增强,千亿级的产业园区有望取得突破;致力打造最优生态环境和营商环境,努力为项目落地、人才集聚、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福州蓝”已成为一张金质名片;探索推行一线考察干部机制,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问责,全市干部精气神持续提升,干事创业热情日益高涨,推动了各项工作提速增效,赢得了人民群众点赞。各位老领导阅历广、威望高、工作经验丰富,衷心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时指出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帮助我们把福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市领导林飞、吴深生、张忠、杨新坚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