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第四届职工文化节在榕开幕 持续至本月底

2017-10-12 23:43:21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精神风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由省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福建省第四届职工文化节,12日在福州工人文化宫盛大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张广敏,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丁文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飞,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出席活动。

  这是我市工会首次主办全省职工文化节。开幕当天,文化节开幕式暨全省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音诗会、“工人诗篇”福建省劳动者风采展、“砥砺奋进喜迎十九大”职工书法家书画笔会以及小微大咖颁奖礼等精彩活动轮番登场,为职工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领导一行参观了职工书画笔会和“工人诗篇”福建省劳动者风采展,观看了全省职工喜迎党的十九大音诗会,对活动创意和展现出来的劳动者力量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还为部分劳模代表颁发专属劳模礼物——本人定制肖像照及系列劳动文集,并为全省最有影响力的工会新媒体及相关作品颁奖。市总工会新媒体“福州工人E家亲”获评全省“十佳”最有影响力工会新媒体。

  据了解,本届全省职工文化节将持续至本月底,全省九个设区市将分别开展职工演讲比赛、联欢文艺晚会、职工摄影书画展、职工健身运动会等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打造劳动文化品牌,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