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召开重大督办项目协调推进会

2017-10-25 23:11:2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10月2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柯竞)25日上午,市长尤猛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我市重大督办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同有关部门研究解决影响项目推进有关问题,督促各方加快项目建设。

  尤猛军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开拓思路,破解难题,做好服务,全力保障各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一要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想方设法解决制约项目推进的难点,找出问题根源,采取有效措施,以最快的速度推进项目建设;二要加强跟踪督查,抓好项目推进“回头看”工作,严格奖惩考评,严把项目的审批关、进度关、验收关;三要努力打造最优投资软环境,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保障企业的合法权益,让更多企业在榕投资兴业、做大做强;四要兼顾社会民生与经济发展,解决好群众和企业的合理诉求,妥善处置历史遗留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市领导林飞、杨新坚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